close

九尾妖狐.jpg  

「請從書中摘錄」你最喜歡或最難忘的一句話:   (不只一句!)

1.「沒有一條能讓大家都幸福的路」──賀瀮焱先生──p.213  (這句話是羽凡的座右銘吧XD

2.「很多事情既然不可能,就不該強求!」──p.214賀先生XD(說得有道理!

3.「你懂什麼? 我就是愛牠,就算她是妖,我還是喜歡牠!」──p.221金兆成(真的好深情!

4.「我不是不懂,而是再也不想懂了」──p.221賀先生 (唉......><

5.「她,絕對不想跟祂在一起!」──p.248惜風小姐(嗯嗯嗯!!! 我也贊成!!!!!!

 

很高興,陪了范小姐和賀先生去了韓國的──南怡島

(跟安和米粒一樣,每一次出國都不能盡興的玩樂,都為了解決麻煩的事情而去的。) 

 (為他們祈求能早點自由的出國玩,(雙手合十)度蜜月也可以呀~ (欸XD太早啦XD

 

 ---------

 

 

這本書,很值得讓人好好想想,我自己確實也總羨慕別人能這麼好、聰明,不怎麼讀書,小說、漫畫看得比我多,成績永遠比我好

在我眼裡,她是十全九美的女孩,從以前就羨慕她。

不過,看完《九尾妖狐》後,深深為那個連自己名字都想不起來的偽蘇子琳,感到悲哀,活成這樣,顯得自己一丁點價值都沒有,

我這樣羨慕別人,何必呢?

 

古人。李白說過: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。」這句話完全沒有錯。

這世上,絕不可能有第2個人DNA跟你一模一樣! 

證明了,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存在,沒有任何人能取代! 所以,沒有必要去模仿別人(毫無主見)、想要變成別人!

而是要發掘自己的優點,好好發揮出來,讓別人羨慕你!!!!!! (誤

((適度的自信是必要的,過度的自信會變成驕傲))

瀮焱他......終於肯慢慢的面對心理的結了......

不那麼堅持趕盡殺絕,很高興《九尾妖狐》是這個結局。

 

不過......金兆成的想法也太恐怖了....!!!(枉費瀮焱放過他們!!!!!!

還有..........死神先生太過分了!!! 太冷血了!!!(死神一定要冷血的啊!

總是懷著自以為是的愛,愛著惜風......難怪惜風她絕對不想跟她在一起!!!

 

最後,笭姊妳留了一個謎啊!

九尾狐到底跟惜風說了什麼? XD

(讓惜風許了一個願望啊?

 

然後,

 

大家,都要為自己努力啊!!!!!!

 

BY阿均 2011。04。27。完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均=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