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高興,又見天籟紙鳶的新作品!
繼《花容天下》和《十里紅蓮艷酒》後,值得讓人期待的後續─重蓮與林宇凰的轉世:《天王》!
第一次見到天籟紙鳶的作品時,就被她順暢的寫作風格牽著走,走進屬於她的時空,讀她的書,可以毫不猶豫的一直翻頁,捨不得放下手、好好休息。

因此,一聽到《天王》是重蓮與林宇凰的轉世故事,我高興的不能言喻,自從看完《十里紅蓮艷酒》後,為了好的結局而感到開心,但又想到蓮與小黃鳥的故事就這麼沒了,實在不捨;紙鳶大的作品就是這樣,她筆下的角色讓你愛不釋手,深深的住在你的心裡頭,就像真實在你的世界活過一樣。
紙鳶大一定是一個神奇的人!!!

進入主題吧(笑)
原以為是輕鬆的開頭,但一切又出乎我意料,一開始就這麼的勁爆!

淺辰─一開始就受到天王柏川的威脅,一連串的失意,依照他的個性鐵定不會乖乖的把源風讓給酷似天王的柏川!
倔強的淺辰,很像不肯妥協的林宇凰,如果要我連接,我一定會把古代的林宇凰和現代的淺辰連接在一起;戴著銀銀色耳釘、出凡的氣質、擁有天王的架式──柏川,肯定是重蓮了!也只有重蓮能在古代名聲響徹天下,在現代耀眼無比!〈沒錯!重蓮是我無法忘懷的人,所以形容詞用的特別多XD〉

故事又停在緊要關頭的地方,到底,源風接到的電話是誰打的?是劇組,還是天王柏川?這讓我們讀者的心裡很不好受啊!

期待加期待!

不一樣的時代,會發展出什麼不一樣的故事呢?我,拭目以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均=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