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跑了5家7-11,最後在書局買到! 囧)

鬼櫻抄

(D51大哥那複製的XD

 

先來談談看到這本書的第一印象吧xDDD

 封面和封底真的是很唯美!

富有日本濃厚的風味~  還有飄落的櫻花花瓣......真是漂亮!(繪者Ponyson強!

啊!還有封面的鬼櫻抄三字,我也很喜歡呢XD



好吧!(正色) 其實剛開始看到的時候,是很放心的看(?) 或許是因為駱予寒一整群人是我很熟悉的吧!

也加上是DD大哥的作品吧XD  (讀起來特別過癮!


一切都是個謎。    特別是「大天玄理教」。

這一本,鬼櫻抄的鏡頭跟著予寒來到了日本,一開始就是我頗喜歡的黑道(咦?  和多重性格的繪雨!  =)

隨著黑澤會和大天玄理教的關係逐漸複雜,我開始忘了予寒是為了毒品案才到日本的。

私心想看到「大天玄理教」的多一點事情,(和黑道還有繪雨!!!   毒品也就暫時不要理它了吧XD(欸!

我在想.......毒品事件應該只是這次的大事情中的小事件吧XD


然後在『歌舞伎町‧一番街』那,我才驚覺予寒在一年間(是一年間吧.......? 成長如此的迅速!

 (允成的死,對小寒的衝擊,可想而知,多麼的大......!)

予寒從一位需要別人保護的美女檢察官,蛻變成一位可以保護別人和自己的帥氣的靈異檢察官!,打架的氣勢.竟也不輸沛姊!

予寒變成刀、槍、格鬥技 樣樣行的女孩,真是讓我更愛沛姊了XD((DD大哥~  讓我認沛姊為師吧!(跪地XD


話說~真看不出繪雨是個暴力女啊!(驚!! 不過還是很可愛~ 還有橋本......><  一位超帥氣的陰陽師登場啦啦啦!!!

(DD大哥你在不讓小汪出現~    我可能會改支持橋本啦!!! 哈哈XD  (不過美伊會恨死吧XDD


還有李亭,真是個愛惹麻煩的女孩= =   不過看在她也救了小寒和繪雨一命,就饒了她吧XD

(加上每次李亭出事,小寒就會找到一丁點線索XD(而劇情也一直朝著我心中某個角落希望的發展!大開本真的看的很過癮呢XD (要花比較多錢就是了XD

 

一切依然是個謎。

還得等予寒抽絲剝繭拼湊出真相呢!

現在的線索只有鴉.大天玄理教.和奇怪教會.黑澤會.櫻花.封面的黑鴉教主....一堆奇怪的線索啊!

(我好像看到D大哥掛著陰謀的笑容! (不是!是燦爛! 燦爛的笑容說著: 欲知詳情,請看下回《朧月抄》!


好啦~! 我已經開始期待《朧月抄》了啊!!!  

 

D51大哥請繼續加油吧!!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.11.20 閱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均=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